Les Feuilles Mortes (Autumn Leaves) - Laura Fygi

音乐随身听:

【爵士女伶】Laura Fygi - Les Feuilles Mortes (Autumn Leaves)   

由诗人Jacques Prevert和匈牙利籍的音乐家Joseph Koa合作的写下的这首Les feuilles mortes, 自从1947年问世以来,其优美哀愁的旋律深受爵士乐手喜爱,迄今已有无数爵士乐版本。

罗拉·费琪(Laura Fygi)是第一位打入美国告示排杂志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,有着一副罩着淡淡烟雾的性感嗓音。媒体因为她低沉如丝质般细致的磁性音质称她为“丝绒歌喉”。

《Les Feuilles Mortes (Autumn Leaves)》

The falling leaves drift by the window
The autumn leaves of red and gold
I see your lips
The summer kisses
The sunburned hands
I used to hold

Since you went away
The days grow long
And soon I'll hear old winter's song
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
My darling
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

Since you went away
The days grow long
And soon I'll hear old winter's song
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
My darling
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

《秋叶》

当那落叶飘过我的窗户,

金红色的树叶令我想起,

你的嘴唇和夏日的热吻,

还有我握过的滚烫的手。
  

因为你走了,日子变得如此漫长,

而我又将听到那古老的冬日的歌,

我是多么地思念着你,我亲爱的,

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。
  

因为你走了,日子变得如此漫长,

而我又将听到那古老的冬日的歌,

我是多么地思念着你,我亲爱的,

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

我正思念着你那,亲爱的,

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